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轉貼】【討論】道歉時露出胸部是常識 網友:這是日本的常識

【討論】道歉時露出胸部是常識 網友:這是日本的常識

很無厘頭的「道歉時露出胸部是常識吧」,竟然成為網友「討論」的議題之一。原來是有人發現,如果到google搜尋打一個「道」字時,它就會帶出這句有點 「色色」的話,如果打「道歉」就更明顯,這句話還排第一個,網友還公佈「謎底」表示,這句話出處是某日本AV片,所以這是「日本國的常識」。

今 日到google搜尋打「道」字,帶出的前幾個關鍵字都與「道奇」有關,可能是球迷關心台灣投手郭泓志的出賽情況,但往下看就會看到「道歉時露出胸部是常 識吧」這句有點色的話,點入之後,更出現「道歉時露出胸部是常識吧 vs 不可以在裡面要拔出來... 」,前後句好像都與「道」這個字扯不上太多關係。



---------------------------------------

有 這種常識?

我怎麼不知道

究 竟是日本的新常識,還是新嘗試呢


【討 論】道歉時露出胸部是常識 網友:這是日本的常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