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

【轉貼】【討論】連長大人是我婆

【轉貼】【討論】連長大人是我婆

還記得幾年前我玩瘋之谷的時候
在路上看到一個潮可愛德女角色
看起來大概就像這樣




我看到我就in了
所以就點他交易 然後放上20億
跟她求婚 他也答應了
結婚後我們都過得很幸福
他要錢的時候就給他
然後他就用親親表情親我一下
他被搶圖的時候 我就一直廣搶圖的人 要他跟我尬廣
每次都尬到人家沒廣
真的是爽呆了
但是可惜好景不常
就在幾個月後我收到兵單了
我很傷心的告訴我腦婆
他說他會在家等我一個月寄1千點給他
我聽了很高興 於是就一口答應了
軍中的日子我就不再多說了
重點是在一個偶然的機會 發現我們連長也有玩瘋之谷
而且還是同一個伺服器
當他知道後 他就常常照顧我 有時候放假還會找我去喝酒
他告訴我他玩得是女角色 在遊戲裡騙了一個冤大頭小.孩的錢
大概已經騙5萬台幣多了
聽到後我恥笑了那個小.孩
"干..這樣都會被騙,潮笨德 我腦婆都比他聰明"
大家都知道在軍中最缺的就是女人
我想繼續看著貼在床板的痘花妹 尻秋請也不是辦法
所以就趁著一天放假 要把腦婆約出來
沒想到他二話不說就直接答應了
真不愧是我腦婆




我們約在一家麥當勞見面
並告訴他我會在桌上放一朵玫瑰 好讓他認出我
到麥當勞後我選了一個角落坐下
並在桌上放了一朵玫瑰
剛好連長也來吃麥當勞
他看到我後 很熱情的請我喝一杯可樂
沒想到我喝了之後開始覺得頭暈暈的 然後就睡著了
我只記得夢裡連長笑著把雙手搭在我肩膀上...
醒來後發現自己衣衫不整 坐在公廁馬桶上
手裡還拿著一封信 大概像這樣

那天之後困擾我已久的便秘真的被治好了
原來連長做我婆只是因為要幫我治便祕
他不只是個好腦婆還是個好醫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