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

【王建民加油】MLB/王建民復出國民滿意 經紀人對續約深具信心

也許很多人不看好他...
也許他之前真的爬得太高...
也許他真的跌得很慘...
但是我覺得

他永遠是我的台灣之光!!!!




MLB/王建民復出國民滿意 經紀人對續約深具信心

更新日期:2010/10/07 12: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之光」王建民7 日進行14個月來首次登板,投出1局1三振無失分好球,前來觀看的國民隊總經理瑞佐(Mike Rizzo)感到相當滿意,會不會續約他沒把話說死,但對於這位曾兩連季19勝的投手稱讚道,「他有很多正面的表現!」經紀人尼洛(Alan Nero)表示,對於客戶的未來他感到相當樂觀。
國民隊相當看重王建民,總經理瑞佐更是為了他跑好幾趟春訓基地,期望球員能盡早回到場上,可惜事與願違,這名台灣投手只能在指導聯盟投球。當難過的消息發布時,瑞佐在第一時間即雪中送炭,表達願意留人的意思,7日他再來到佛州,為的就是再看王建民一眼。
王 建民此戰投1局無失分,有保送也有三振,球速約在85至87英哩間。看到球員的表現,瑞佐接受訪問時表示復健狀況符合預期,而且還說,「這是第一步,很小 的一步,但我們看到很多正面的東西。」至於續約問題,瑞佐透露還是要看他的狀況而定,「國民隊當然希望有一個健康,而且成功的王建民。」
在王建民還未登板之前,瑞佐就曾說對於薪資仲裁前達成新約協議感到樂觀,而並未完全確定是否會繼續與球員維持關係。大聯盟日前發布新版勞資協議,球隊是否與球員換約的期限,從過去的12月13日提前至12月3日。王建民未來還有一場比賽要投,瑞佐將視狀況來評估續約可能性。
人在日本的 經紀人尼洛在接受美國媒體《masnsports.com》訪問時也發表看法,表示他和國民之間將達成某些部份共識,「我們對於他的下一步感到更加樂觀, 在這同時,他(在復健上)再也沒遇到更大挫折,用穩定的進度持續向前,每個在他身邊的人都感到樂觀。我們對於接下來的事都感到興奮。」(新聞來源:中視新聞記者龔邦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