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

Ps3如何與電腦共用喇叭?

之前一直想
但是發現當兩個音源共用一條線時

就會發生一邊聲音變得超小問題

所以退而求其次
我想到就是用交換插拔的方式來使用喇叭

因為之前主要的喇叭問題是
當我用喇叭的aux插孔來輸入ps3音源後
拔起來後. 容易有電腦的聲音變成有點接觸不良的感覺....也就是會只剩下一邊喇叭的聲音

那...這問題的確很困擾我
變成我玩完ps3後要使用電腦還要調整喇叭(重新插拔音源線)

所以目前我是使用
母母公的線 ,把電腦的音源與ps3的音源集在一起
但是呢,一次還是只使用一個音源
但是主要避免了插拔aux插孔的問題

但是想一想,會不會是只有我的喇叭有這個問題呢?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