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轉貼】Skype查明全球性宕機原因:“超級節點”故障

【轉貼】Skype查明全球性宕機原因:“超級節點”故障

Skype查明全球性宕機原因:“超級節點”故障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北美新浪) 2010-12-23 06:40:29 網友評論 0  我來說兩句    Blog談新聞  下則
226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12月23日凌晨消息,Skype周三表示,已查明當天全球範圍內Skype宕機原因,但警告稱解決問題仍需要數小時的時間。
Skype表示,Skype與傳統的電話或即時通訊服務不同,該語音通話服務依賴於數百萬個獨立的連接,其中部分電腦被稱為“超級節點”。
“在正常情況下,可用的超級節點數量非常多,”Skype在一篇博客中稱,“不幸的是,許\多超級節點都在今天遇到了故障,這是由於部分版本的Skype出錯所致。由於Skype無法同部分超級節點保持連接,一些用戶會無法登陸。”
Skype稱,他們已經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即建立新的“超大型超級節點”。
“我們的工程師正在創建新的“超大型超級節點,隨後Skype服務應該會逐步恢複正常,”Skype表示,“這可能需要數小時的時間,我們對因此造成的不便表示道歉。部分功\能,如多人視頻通話,可能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能恢複正常。”
該公司稱,用戶可以關注該公司的Twitter帳號@skype,以獲悉最新進展。(張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