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船要沉了,所以要開始丟人了

公司說:[船要沉了,所以要開始丟人了]
所以丟人之後船就不會沉嗎?嗯嗯
公司還說:[現在是自己跳下去的好時機
不要等到我把你踹下去就難看囉!]
唉...
前幾個月還在徵人,前一個月還成立新部門
說:[有人力需求可以提出來!]
唉...
感覺還真的有夠諷刺
至少我還算幸運
至少我還有經歷過感覺公司還算穩定的時候
有人一進來公司
公司就說:[船要沉了]

唉...
想到去年10月的精神喊話
對照今年4月的:[船要沉了]
實在是不知道中間到底在做什麼...
有些員工也只是默默的貫徹他的工作
結果也是:[船要沉了]

上面的大頭也開了這麼多的會了
請了很多大頭來
也花了很多錢辦MA
結果還是:[船要沉了]

到底是員工不努力所以:[船要沉了]
還是業務不夠努力所以:[船要沉了]
還是公司的策略問題:[船要沉了]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

只知道...
[船要沉了]

[請自行跳下去](資遣費就別想了)

.....................
.....................


不過也沒差
因為這2年多我真的學到很多
對於網站程式是還蠻有想法與點子的
如果公司不需要我
那我就去幫別的公司寫吧...

只是希望不會一過去又跟我說
[船要沉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