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轉貼】【問題】「皮卡丘」超級粉絲 3年背14件官司

【問題】「皮卡丘」超級粉絲 3年背14件官司



「皮卡丘」超級粉絲 3年背14件官司
 
 
社 會中心/綜合報導

24歲的施姓男子酷愛「皮卡丘」長達12年,不僅收集滿屋相關商品,還到多次到發源地日本朝聖;但因為在網站上撒謊, 遭網友排擠,他身心受創提告,為了皮卡丘,他至少背了14件案子。

日本卡通《神奇寶貝》魅力無法擋,不僅小朋友愛,就連大朋友也著迷不 已。24歲的快遞員施姓男子,從12年前就開始瘋皮卡丘,不但愛穿皮卡丘服裝,還購買一堆皮卡丘商 品,晚上睡覺還會輪流抱二十幾隻皮卡丘布偶。 
施男甚至拼命 打工存錢,到日本神奇寶貝樂園朝聖,參加10周年電影活動。不過,他在網站上 用皮卡丘的口吻訴說灰暗的心情,原來是他因為撒謊被排擠,讓他覺得如同受到酷刑,因此決定提出妨害名譽等告訴,網友也反控他誣 告,3年來背負多件官司。

施男日前到板檢出庭時還穿上皮卡丘服裝, 顯示他對皮卡丘的熱愛;為了皮卡丘,3年來他身上至少背了14個案子,但他一點也不後悔,只淡淡的說,「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好恐怖的人
 
話說回來
 
說謊就是不對
 
看來
 
皮卡要被抓進監獄了
 
不知道他的囚服可不可以穿黃色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