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轉貼】【問題】沈玉琳結婚 前女友佩真到場祝福 (我看到他就做噁.......

【問題】沈玉琳結婚 前女友佩真到場祝福 (我看到他就做噁.......

※ 引述《jettchen1 (蛙勒勒)》之銘言
> 沈玉琳結婚 前女友佩真到場祝福 (我看到他就做噁........
> http://www.nownews.com/2010/02/22/340-2572200.htm
>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 製作人沈玉琳與小他17歲的女友芽芽結婚了,22日晚間舉行婚禮,席開86 桌,近100位演藝圈好友出席,沈玉琳前女友佩真到場送新人一對兔寶寶玩偶。
> 牽著美嬌娘,沈玉琳化身白馬王子,跟芽芽完成終身大事。沈玉琳結婚,演藝圈好友給足面子,還找來綜藝天王吳宗憲當證婚人。這場婚禮,號稱今年開春場面最盛大,賓客大排長龍。
> 沈玉琳前女友佩真也大方出席,不只包大紅包,還送一對兔寶寶玩偶,雖然新娘不是自己,佩真獻祝福,當不成眷屬永遠是朋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林季瑩、盧俊明)
> ------------------------------------------------------------------------------------------------------------------







> 我看到沈**就覺得很噁
> 他那的樣子
> 根本就很痞
> 台客樣...........................
> 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