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轉貼】【情報】性愛影片外流?中國第一車模獸獸口交畫面震撼網友

【情報】性愛影片外流?中國第一車模獸獸口交畫面震撼網友

中國模特兒圈爆出2010年第一個「艷照門」事件,女主角據傳是中國第一車模獸獸,影片中男女主角激情演出,除了做愛之外,甚至出現了限制級的口交鏡 頭。
大洋網2月22日報道,獸獸原名為翟淩,生於1987年8月,身高177cm,號稱中國第一女車模。北京新絲路模特公司模特兒,因為其亮 麗的外形和高挑的身材獲得關注,在各大車展中贏得了好評。(無法開啟圖片請至:http://www.nownews.com/2010/02/22 /91-2571982.htm) 
圖↓獸獸現在被傳出遭前男友出賣,性愛影片流入網路。(圖/取自網路) 
在 2008北京車展上,獸獸以其清新的氣質和魔鬼般的身材被廣大網友譽為第一車模。笑對攝影師的時候,露出淺淺酒窩非常的可愛,為了配合大家拍照擺出各種的 Pose,而最吸引人還是她的笑容。 
圖↓獸獸的甜美笑容,擄獲許多網友的心。(圖/取自網路) 
她 後來也參加了廣州車展與去年4月份的上海車展,廣州車展上,獸獸走上展臺,無疑成為了全場的焦點所在。 
獸獸小檔案 
中文 名:翟凌 
網名:獸獸 
家鄉:中國山東 
性別:女 
血型:AB型 
國籍:中國 
生 日:1987年8月18日 
身高:177公分 
體重:50公斤 
胸圍:85 
腰圍:60 
臀 圍:85 
鞋號:38 
星座:獅子座 
職業:模特兒 
畢業院校:大連輕工業學院服裝表演專業 
經歷 — 
2005年 中國內衣模特大賽總決賽亞軍,時尚魅力獎 
2006年 絲綢之路國際模特大賽 中國賽區總決賽季軍,十佳模特 
2006 年 中韓超模大賽晉級賽入圍 
2006年 中國內衣模特大賽亞軍 
2008(第十屆)北京國際汽車展覽會兆牌杯汽車模特大賽亞軍,而 2008年北京車展是她第一次參加的大型國際車展 
2010年1月,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使其一炮走紅。 
其他資料 
理 想:過無憂無慮的生活 環游世界 
喜歡的音樂類型:抒情 
最大優點:認真,細致,聽話 
最大缺點:太容易相信別人,有點笨 還有點傻 
座右銘:把每一個黎明看作是生命的開始,把每一個黃昏看作生命的小結
----------------------------------------------------------------------
 
 
 
就 是她
不知道有沒有人聽過她
她在大陸的車模展中都蠻夯的
我 在大陸時看過她
素顏時都不錯
想不到會被XXX
 
新聞中的影片 我看了以後(其實有3片.口X的只是其中一片)
覺得這個女孩很可惜
我實在很不鼓勵自拍
因 為2人感情好的時候
自拍影片是情趣
2人感情分裂時
自拍影片是把柄
 
切 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