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轉貼】華視、巴哈姆特、小嫻攜手 電玩節目「超級電玩瘋」5 月 15 日登場

華視、巴哈姆特、小嫻攜手 電玩節目「超級電玩瘋」5 月 15 日登場




(GNN 記者 RU 報導) 2010-04-23 17:44:58

華視與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將於 5 月 15 日起每周六晚間 12:00 至凌晨 01:00,在華視頻道推出新電玩節目「超級電玩瘋」。節目將由廣受玩家歡迎與專業電玩節目主持人小嫻來主持,希望帶給民眾專業、優質與貼近玩家的電玩節 目內容。

「超級電玩瘋」團隊結合身為公廣集團之一、旗下擁有多元節目的華視,國內最大遊戲動漫社群網站巴哈姆特,與專業電玩節目主持人小嫻,強調將製作出兼顧 公信力與品質為主導的節目內容,希望滿足觀眾對於專業電玩節目的期待。

「超級電玩瘋」官網正式開張,小嫻將再次主持電玩節目的消息曝光後,獲得玩家熱烈迴響,紛紛留言為小嫻加油,並期待看到節目內容。根據「超級電玩瘋」 官網初步揭露,節目將會介紹最新的電玩資訊,還規畫包括電玩大蒐奇、巴哈神人榜、電玩大事紀、ACG 小百科、全民錄起來等豐富單元內容,而巴哈小龍也可能將出現在節目中,讓玩家有機會得到獎品。


製作團隊也將與玩家深入互動,除了會藉由官網來聽取玩家的豐富建議外,也計畫前進校園,希望把電玩的魅力推廣給更多愛好者。

為了迎接「超級電玩瘋」即將於 5 月 15 日登場,「超級電玩瘋」製作團隊將於 5 月 8 日下午 1 時 30 分在台北市光復南路華視大廳首度舉辦見面會,邀請玩家到場與主持人小嫻共同分享新節目登場的喜悅,現場還將有多位電玩美少女到場與玩家見面,有興趣的玩家 可至官網報名。

「超級電玩瘋」將於 5 月 15 日起每周六晚間 12:00 至凌晨 01:00 正式在華視頻道播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