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分享】【轉貼】【情報】艋舺變猛假 小曹:意義是三小?恁爸只聽過妮妮

【情報】艋舺變猛假 小曹:意義是三小?恁爸只聽過妮妮

艋舺變猛假 小曹:意義是三小?恁爸只聽過妮妮

請點選觀看圖片 更新日期:2010/02/28 13:44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最夯的話題,真的非電影《艋舺》莫屬,就有網友發揮創意,推出了KUSO版的《猛假》,消遣中華職棒假球案。
電影《艋舺》再度出現kuso版,這次拿職棒 打假球開刀,電影裡的片段是「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但願同年同月同日死」,在KUSO版裡,被改成「這才是正港的台灣棒球,爽又有錢,看職棒唬人,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但願同年同月同吃屎」。
網 友發揮創意,還搭上職棒球員宣誓畫面,消遣中華職棒假球案,就連曹錦輝都逃不過:「每天這樣打假球有什麼意義?」、「意義是三小?恁爸只聽過NINI(妮妮),沒聽過意義, 我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妮妮。」
曹錦輝因為接受招待喝花酒,被網友調侃得最徹底,電影台詞配上曹錦輝畫面,不得不說網友實在很會聯想。《猛假》的「經典」片段還 有:「她……我可以」、「妳為什麼要做妓女?」、「你為什麼加入兄弟?」、「從現在開始,他的事就是我的事,他的酬勞就是我的酬勞」。
《艋 舺》導演鈕承澤說,之前看過學生剪的芒果版,就快笑死,網友創意無窮,盡量發揮吧!《艋舺》票房總算衝破2.5億,鈕承澤也繼續上網抓盜版,抓一個是一 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嗯 嗯嗯
這是我在水桶時看到的
去看看惡搞版和場外時
都沒有看見相關的新聞
就 來貼貼了
 
話說這次腥文妓者是不是lag了
他們不是都會逛逛一些網站,挖些無聊的事 情
而且那張海報很久之前就貼了
 
當時惡搞版跟場外都有貼
還賺 了一些gp
 
阿,對了順便問一下,惡搞版可以貼腥文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