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心情】暫別魔物獵人= =

其實我不是不喜歡抱怨文
只是我覺得

抱怨文不應該PO在該遊戲專區
因為 遊戲討論區應該要"正面"才對
所以  應該是PO在個人的地方才對

進 入正題

一開始玩魔物時
超興奮
立刻就買了季卡
還想說要不要多買機張

還 好
   沒有

因為從HR1玩到HR100多
真的覺得....太可怕了

先 說這遊戲吸引我的重點好了

素材蒐集
裝備蒐集
大部分都是合作任務

就 是這三樣
可能其他遊戲也有
但我目前只知道魔物

現在

來 說說缺點

1.一個區域限制100人,叫老半天沒人,又不能有效解決 掛網問題,造成
      "等不到人,人也進不來",尤其,遇到一些冷門魔物時,根本就是等到死
2.就算是親友團(獵團),也不一定想幫打,對於我這種玩遊戲根本不喜歡打字的人,根本也沒辦法跟獵團的 人混多熟,這一點應該算是個人問題,尤其我不是很喜歡開SKYPE。造成,獵團的人根本不想理你,變成98%以上任務都是野團,獵團功能只有獵團豬有在用 罷了= =
3.月費遊戲,時間綁死
  月費遊戲都有這問題,付 了錢就得玩,不玩就是浪費,天阿,在這種心態作祟之下,我的時間都被魔物吃掉了,說實在這也是個人問題,可能我真的很不適合月費遊戲吧。
4.壓力大的遊戲,玩任務,要考慮的事情太多了,限裝限武不說,一些嘴巴比較不乾淨的打不好還會直接罵 髒話,這遊戲是我加過最多黑名單的遊戲。


總之
最讓我CARE的還是第一點
"等不到人"
就算是求人區也一樣


現在玩魔物 都很想睡,因為大部分時間都在等人,等的時候都在想"我幹嘛在這邊浪費時間?"

但是感覺得出來
這遊戲適合"對魔物有愛"的人來玩

但我只能說
我對魔物沒有愛,我只想趕快把裝備做出來

有 人會說
"享受團隊合作!!!"

我會說
"沒人進我的任務,哪來團隊?"


總 之
之後有  包季優惠包我再考慮吧

真的對魔物很累了




我還在想現在加入的新手真的玩得下去嗎?


另外
魔物人會少
跟開放 什麼幾乎是沒有關係的
開放舞雷後人也沒有變多
請不要再牽拖官方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