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轉貼】【討論】「我也想遮胸部!」安心亞曾邊拍邊哭

 
去年六月安心亞僅穿C字褲躍上《壹週刊》封面 一脫成名,她是去年「脫最大」的女藝人代表,半年來她陸續上過各大男性雜誌封面,《壹週刊》專訪安心亞,她談起內心也有小小的峰迴路轉,一開始沒辦法看自 己的照片,還哭了,媽媽一度很擔心她會放棄當藝人,但過沒多久,傻大姐的安心亞就開始自得其樂。
她說:「因為這件事(C字褲)才讓人家知道我!老天爺讓 妳得到什麼就會失去什麼。失去的,就是尊嚴呀!大家不會把我當成很端莊的女生,一定就是很好『把』!很愛露!一定就是在酒店上過班..而我得到的就是知名 度,可以有工作,讓大家知道我是誰...」。她說自己也曾邊拍邊哭過,「為什麼要穿這麼少?我也想遮胸部,根本沒有人會來救我!經紀人也慌了,我看一下照 相機裡的照片,看到胸部幾乎都出來了,眼淚就飆出來,沒人會安慰我,大家都趕時間,就叫我快一點,妳這樣我們要拍好久,因為這句話,我只好把眼淚收起 來..那就做好。」是心酸,也是女藝人的敬業。
========================================
好可憐喔
原來當藝人都 沒尊嚴
但是還是一堆人搶者想當明星阿
因為
男的有女生會 倒貼
女的有男生可以傳緋聞
真是個好山~ 好水~好機車的台灣阿
好瘟腥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