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轉貼】《魔物獵人 攜帶版 3rd》正式發表 全新東洋風狩獵冒險年底再度展開

《魔物獵人 攜帶版 3rd》正式發表 全新東洋風狩獵冒險年底再度展開

(GNN 記者 Sam 報導) 2010-03-16 17:58:16  CAPCOM 於今(16)日在日本東京舉辦的《魔物獵人》系列新作發表會中,正式發表將於 2010 年底推出 PSP 狩獵動作遊戲《魔物獵人 攜帶版》系列最新作《魔物獵人 攜帶版 3rd(Monster Hunter Portable 3rd)》。

魔物獵人 攜帶版 3rd》是 2007 年 3 月推出以來累計出貨套數突破 400 萬套的超熱門作品《魔物獵人 攜帶版 2nd G》的正統續篇新作,承襲系列作一貫的玩法與內容,追加來自 Wii《魔物獵人 3》與原創在內的多樣化新要素,並融入濃厚的東洋風格設定。









遊戲以新登場的優克摩村(ユクモ村)為狩獵據點,村中遍值詩情畫意的紅色落葉樹,還設有庶民風情的露天溫泉浴場,建築風格與村民裝扮也都洋溢著濃厚的 東洋風味。









在《魔物獵人 攜帶版 2nd G》大受歡迎的單人模式狩獵夥伴「隨行艾路」,在這次的《魔物獵人 攜帶版 3rd》中一次可以攜 2 隻隨行共同冒險,讓玩家在單人遊玩時也能體驗更熱鬧的 3 人共同狩獵樂趣,還可以自由更換艾路的武器(打擊 / 切斷)與防具。









武器部分預定收錄 12 種,包括《魔物獵人 攜帶版 2nd G》既有的「大劍」、「鎚」、「太刀」、「單手劍」、「雙劍」、「銃槍」、「狩獵 笛」、「長槍」、「弓」、「輕型弩槍」、「重型弩槍」與《魔物獵人 3》新增的「斬擊斧」,並加入新攻防動作。

關卡部分將收錄新關卡「溪流」,但不包括《魔物獵人 3》的水中關卡。怪獸部分將收錄包括「水獸羅亞魯德羅斯」、「土砂龍波爾波洛斯」等許多來自《魔物獵人 3》的怪獸,以及初次登場的新怪獸「雷狼龍金奧加(ジンオウガ)」。連線部分除了既有的 Ad Hoc 模式無線區域網路連線外,並新增支援 Infrastructure 模式無線網際網路連線。









PSP《魔物獵人 攜帶版 3rd》預定 2010 年底推出。
(C) CAPCOM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