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

【轉貼】【討論】安心亞D奶妹被男人狠甩 愛蹺課 高中念6年

 
 
安心亞因在《全民最大黨》模仿瑤瑤竄紅,後勢看好,螢幕前擅長搞笑的她,小時候卻因父母離異,變得自閉、叛逆,又因愛玩,高中3年念成6年。34D的她身材性感,感情路卻不順遂,接連被2男狠甩,嘗盡苦頭。
安心亞父母在她3歲時,因個性不合大吵離婚,當時她被爸爸強勢帶走,思念她的媽媽,只能趁她上學時,偷偷跑去學校看她,這段期間,她形容為人生灰暗期:「當時我跟爸爸還有同父異母的哥哥及爺爺、奶奶住一起,但家裡重男輕女,讓我愈來愈自閉。」
安心亞幼時唯一寄託只有爸爸,無奈他染上酗酒惡習,個性時好時壞,好的時候對她百般呵護,但一沾酒性情立刻大變,還會動手打她,生活戰戰兢兢:「爸爸長期酗酒,在我國小4年級(約10歲)時因肝硬化過世,我後來搬去跟媽媽同住。」

半工半讀又貪玩 連換3所學校

她之後隨媽媽到台北定居,因為愛玩又要工作,高中3年陸續換了3所學校,整整念了6年,她說:「當時因半工半讀,還愛玩樂,常常睡不夠,有時甚至中午才去上課,最後因曠課太多被迫轉學。」
她還因誤交男友,搞得傷痕累累,她回憶:「這幾年我陸續交過4任男友,但真正傷我的卻是初戀及第3任男友。」她面露哀傷追憶:「初戀男友因為太帥,當時我在西門町逛街,他向我要電話,我隔天馬上與他交往,只是才3個月,我發現他都用同一招把妹,感覺被騙了。」
安心亞第3任男友是她的高中同學,2人交往沒多久,她意外得知對方另有女友:「當時我太愛他,加上他對我說會離開女友,我才繼續等待,未料隔半年,他最終還是選擇女友把我甩了,我不僅天天以淚洗面,還大受刺激,從此不敢再亂交男友。」

宅男新歡美化《最大黨》

姓名:安心亞
年齡:24歲(1985/09/18)
身高/體重:172公分/52公斤
三圍:32D、25、36
經歷:在中天《全民最大黨》模仿「殺很大」瑤瑤、孫道存前女友小可竄紅
行情:活動1場5萬元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