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轉貼】雷洪「爆橘拳」 KUSO版紅到日本去

雷洪「爆橘拳」 KUSO版紅到日本去
雷洪「爆橘拳」 KUSO版紅到日本去

看老當益壯的雷洪如何施展「北斗爆橘拳」。
圖/摘自電視畫面
「金鐘影帝」頭銜算什麼,下次見到雷洪,請改叫他人類救世主「北斗拳王」! 民視8點檔「夜市人生」上周五播出雷洪與鄭仲茵翻臉決裂戲,60歲的雷洪氣到發神威,先重拍桌子厲聲大喊,整張臉猙獰,青筋暴露,再一把抓起桌上的橘子捏 爆洩恨,特寫鏡頭上橘漿四濺,十分火爆。
拍這場戲時,雷洪因為太入戲,導演喊「卡」後還癱在沙發上喘了10分鐘,但沒想到,他氣到快心臟病發的整個過程,經過網友搭配小丸子、哆啦A夢音樂以及日 文旁白改編成KUSO動畫後,變成超級爆笑短
可憐的橘子難逃「雷」掌。
圖/摘自電視畫面
片,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不但3小時內在Youtube網站上點擊數破萬,連日本 NicoNico影音網站也熱播,為本土劇揚名日本首開先例。 更令人發噱的是,其中1支動畫字幕還打出「北斗爆橘拳」(http://www.youtube.com/watch?v=pJ0MsLdSVzQ&feature=related), 雷洪變成為日本知名漫畫「北斗神拳」中的人類救世主。而另外1支配上小丸子音樂的版本,以分割畫面重複播放橘子被捏爆鏡頭,片尾還襯上一行「請不要浪費食 物」,爆笑到極點。
「夜」劇工作人員說,其實最初排戲時,導演只要求雷洪,「你現在很生氣,可以把桌上的道具都揮掉。」沒想到正式來時,雷洪竟然捏爆橘子,橘漿噴得他滿臉都 是,導演、攝影師笑到肚子痛,立刻再拿雷洪多妻身分猛虧他說:「雷爸,很多老婆很煩吧?你該不會常在家練習捏橘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