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轉貼}娶我吧!廣州靚女「脫光」徵婚

http://news.chinatimes.com/sports/0,5250,11051203x112010031000203,00.html


娶我吧!廣州靚女「脫光」徵婚

  • 2010-03-10
  • 中國時報
  • 【李文輝/綜合報導】
3月8日,廣州地鐵五號線小北站B出口處,8位美女手持各種口號標語,誓言在今年擺脫單身。(取自網路)
3月8日,廣州地鐵五號線小北站B出口處,8位美女手持各種口號標語,誓言在今年擺脫單身。(取自網路)
     「哥!娶我吧!」亞運主辦地廣州,「會外賽」再添「光」彩,繼元月「脫褲族」之後,婦女節又來了「脫光」運動,場景依舊選在地鐵,八名期盼「脫掉光棍」的輕熟女,脫到只剩比基尼,希望年底前結婚,共赴亞運盛會。
     打扮入時、戴著化粧舞會眼罩的「奔三輕熟女」(快卅歲啦!)八人,前天下午兩點多,現身廣州地鐵小北站B入口,高舉「九○的,你還小!讓 哥和姐戀愛好不好?」「俺娘催俺結婚,哥,娶我吧!」等招牌, 一邊大發嬌酣:「要關注我喲!」一邊散發詳列個人資料及擇偶條件的徵婚傳單。
     沒多久,一旁音響爆出搖滾樂,八名靚女若無旁人,騷首弄姿,接著羅衫輕解,不消廿秒,只剩胸衣褻褲,曼妙胴體搖擺,果然吸睛,路人紛紛圍 觀,掏出傢伙忙個不停,相機、手機猛拍,鼓掌、口哨,挑逗不斷,過往車輛猛按喇叭,有人鼓譟脫光,八女堅守三點防線,「所幸」地鐵工作人員及時趕到制止, 結束這場五分鐘、瞠目結舌的火爆舉動。
     主辦人「幸子」透露,這是玫瑰網「美女也瘋狂」單身小組的「脫光」行動,目的是要「遇到生命中的另一半!」八人都自認是美女,就是嫁不出去,有人提出不如來一場轟轟烈烈的「脫光」行動,決心今年脫離光棍,沒想到一呼百諾上陣。
     廿八歲的「艾蓮娜」說:「我覺得女人啊,背負太大壓力,就像吃青春飯一樣,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了,所以決定『脫光』。」
     圍觀男子羅某,收起口水卻板起臉表示,徵婚可以上婚戀網站、參加交友派對,這樣做,表演多於徵婚。陳某附和:她們可能在炒作些什麼。意猶未盡的路人甲說:「身材不錯,做女朋友真可以考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