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轉貼】美女漫畫家夏達 《子不語》風靡日本

美女漫畫家夏達 《子不語》風靡日本


2010/03/16 11:07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3月12日報導,現居大陸杭州的80後美女漫畫家夏達最近走紅日本,她的作品《子不語》在日本著名漫畫雜誌上連載,日本讀者 稱讚她「畫出日本人也喜歡的作品」。

夏達就像是從漫畫裡面走出來的美少女,本身的職業就是漫畫家,筆名叫做april,因為她出生於1981年的4月4日。

圖↓夏達的長相清新脫俗,廣受中國網友喜愛。(圖/取自騰迅網)


圖↓夏達擔任某遊戲雜誌封面PSP美少女,並接受專訪,(圖/取自中國網)


據《環球網》報導,現年28歲的夏達,在高中時代就開始創作漫畫,最早在《北京卡通》雜誌上發表短篇漫畫《成長》,2003年她大學還未畢業,就 已出版首部作品《四月物語》。

大學畢業後,夏達前往北京市從事專業漫畫活動,並發表數部作品,在《北京卡通》連載的《米特藍的辰星》廣受好評。現為SUMMER工作室成員。

夏達於2007年在《漫友》關聯雜誌《可愛100》上開始連載《子不語》,2008年以《子不語》第3集《影》獲得第五屆金龍獎盃最佳故事漫畫少 女組金獎。

2009年2月,她的漫畫《子不語》得到日本集英社總編輯長茂木行雄和著名漫畫編輯松井榮元的大力推薦,於是《子不語》的日語版登陸日本,與日本 頂級漫畫大師同刊於日本頂級漫畫雜誌《Ultra Jump》,成為唯一在中國走紅,又同時打入日本頂級漫畫雜誌的中國漫畫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